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做到“学而信”与“学而行”有机统一

时间:2021-04-25

4月23日下午,督导、改革发展与继续教育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在机械楼221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李靖主持会议。

会议以领读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毛泽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等篇目的有关章节及内容。在学习中大家围绕积极支持学校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篇大文章开展了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在不断接受教育、不断接受洗礼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仰,培养浩然正气,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做到“学而信”与“学而行”有机统一,在学党史、悟思想上聚焦发力,切实抓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应变局、开新局上聚焦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两不误。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