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的光辉历史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作者:吴开俊 时间:2021-03-31

 

  3月31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督导、改革发展与继续教育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在机械楼221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李靖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331141836.jpg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湖南省委工作要求,3月19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李靖首先传达了此次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以领学领读的方式学习了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相关内容。通过这次学习,支部党员们表示,要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认真学好党史和新中国史这门党员必修课,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精神,以昂扬姿态投身“十四五”新征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把学习教育实效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现学校办学战略目标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