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确定学校各教学单位目标定位的通知

时间:2024-03-20

关于科学确定学校各教学单位目标定位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学校党委科学谋划长远发展,精准识变、主动求变,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出台了《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135工程总体方案》。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根据学校的总体目标,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科学确定自身的目标定位,明确具体举措和进度安排,并填写好《湖南工程学院教学单位目标定位一览表》(见附件)。纸质稿盖单位公章,教学单位院长(主任)、联系校领导签字后,于41报送改革发展处(机械楼211Word版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yx4455@163.com。联系人:黄逸轩;联系电话:58683108


改革发展处

                 2024319


湖南工程学院教学单位目标定位一览表

  教学单位(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总体目标

目标内涵

具体举措

进度安排

学校

全面建成特色鲜明、贡献突出的一流工程应用型地方大学

打造鲜明特色

见《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135工程总体方案》

为达成总体目标,学校推出了三大变革和五强行动计划,并成立了“135工程领导小组及其8个工作组。8个工作组分别牵头负责三大变革和五强行动计划,在学校总体方案的基础上,制订分项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和举措。

8个工作组已制订了各自领域2024年度的工作任务及其进度安排,并对工作的进展情况实行月通报制度。

作出突出贡献

争创一流大学

XXX学院(部、中心)


打造鲜明特色




作出突出贡献




争创一流学院(部、中心)





       教学单位院长(主任):                                联系校领导: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与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