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4-03-15

校直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凝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智慧,不断激发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金点子”征集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结合学校实施全面深化综合改革“135工程”,围绕学校党的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文化传承创新、内部治理、管理服务和保障水平提升等各项工作,在广泛调研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提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二、征集时间

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3月25日

三、工作要求

1.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每个部门、单位报送不少于1篇“金点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2. “金点子”要有全局性、可行性。问题找得准,解决问题的措施具体,针对性强,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和决策参考价值。字数控制在500-3000字。

3.请各部门、单位在3月25日前,将“金点子”纸质稿盖部门、单位公章后报送至改革发展处(机械楼211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yx4455@163.com。联系人:黄逸轩;联系电话:58683108。

改革发展处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金点子”进行评选。入选的“金点子”将作为学校党委行政开展有关工作的重要参考。学校对入选的“金点子”的提出人给予一定的奖励。

改革发展处

2024年3月15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与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