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时间:2022-10-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部署要求,深入了解《湖南工程学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各项重点任务推进情况,10月17-21日,改革发展处开展专项督查,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本次专项督查工作实地走访了14个牵头单位,围绕各单位推进我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各项重点任务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等内容展开。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与各单位负责人充分交流,对各项重点任务进展情况逐项记录。

目前,14个牵头单位均主动谋划,有序开展工作,52项重点任务推进顺利。我校将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改革等重点领域,不断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高质量的改革成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赵中华 熊龙英 黄逸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