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印发

熊龙英 时间:2022-07-20

近日,由改革发展处牵头起草的《湖南工程学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经党委会审议通过,予以印发。

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系统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

在总体思路上,方案坚持新发展理念,以破“五唯”为导向,紧扣高质量发展,深化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引导全校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

(审核:赵中华 魏坚 熊龙英)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