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来校交流

作者:田瑶 时间:2020-10-23

 







10月22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李钢、副校长宋宏福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在311会议室接待来宾。

会上,易兵对李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发展历程、“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易兵表示,两校关系渊远流长,今后要互学互鉴,深化合作,为服务地方发展贡献才智。李钢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明显,在财务管理、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值得学习与借鉴,他希望通过交流,助力湖南科技学院发展。

李钢一行还考察校园环境,赞美校园环境优美,为师生营造安全、安心的学习环境。

湖南科技学院党政办主任吴春江、教务处处长黄文、科技处处长杨金砖、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谭永宏、人事处副处长谭立;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永卫、改革发展处处长李靖、教务处处长刘涛、计划财务处处长文东山、人事处副处长戴静、科技处副处长阳海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