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兵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庞洁丽 时间:2020-09-17

9月15日,校长易兵带队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小华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两办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近5年来在人才引进、学生生源质量、学生科技活动、科研工作、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汇报。

易兵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学院要以调入本科一批录取为契机,强化科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重视新生班主任选拔工作,选拔一批能力强、有经验、有一定学术水平的教师补充到班主任队伍中;要重视实验教学环节,提升学生动手和实操能力;学院班子成员要以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为重要引领,凝练学科特色,深化内涵发展,要找差距、补短板,科学谋划,凝聚共识。

会后,易兵还参观走访了学院的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