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研讨 加快步伐 学校召开首次改革发展专项项目推进会

作者:李靖 闵杰 时间:2019-10-11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9日下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首次改革发展专项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全体校领导,相关党政管理部门和教学管理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湖南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草案)》、《湖南工程学院后勤管理改革方案》和《学科建设与管理机制改革方案》三个改革专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研讨。

与会人员认为,学校绩效工资改革应从如何更好地调动全校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如何更好地推进“双一流”建设上做好顶层设计,绩效工资改革涉及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关注度高,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以促进学校全面发展。对后勤管理改革,应不断健全后勤管理与运行机制,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完善监管机制,通过实施多元监管,实现从“办后勤”向“管后勤”转变。在学科建设与管理机制改革过程中,重点要建好团队,凝聚学术合力,形成学科特色,培养学术带头人,增强教师的学科归属感。

陈岳堂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研讨,相关职能部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大契机,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结合重点领域和敏感工作,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立符合国情、省情和校情的长效机制。他希望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在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的基础上,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努力使学校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