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与改革发展、招就与双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0-07-03


   73日上午,督导与改革发展党支部、招就与双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机械楼221联合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督导与改革发展党支部支部书记李靖主讲。

李靖书记以《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题,对第十三届全国人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本次党课重点解读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下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多个大会主要报告精神,以及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全面深刻地领会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深入了解了过去一年国家在社会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在新的一年所面临的巨大挑战。通过学习,使每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责任。大家都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