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 督导与改革发展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2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史教育,2019年11月28日上午,督导与改革发展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属部门的非党员群众来到湘潭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在湘潭党史馆副馆长、我校经贸89141校友李国亮陪同下,全体成员依次参观了展馆内的序厅、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七大部分。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文献、实物和场景,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湘潭共产党员近百年来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而投身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全过程。参观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热爱祖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决心和信心。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督导与改革发展党支部党员及所属部门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奉献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先锋意识、使命意识、纪律意识、担当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不负初心,不负时光,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