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现代化建设献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0-21

校直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现代化建设决策”活动,面向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征集一批有质量、有份量、有价值的决策咨询建议。为做好此次活动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认真学习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现代化建设决策”活动的通知》(附件1)精神,深入发动专家学者积极建言献策。

2.各教学单位组织不少于1篇决策咨询建议,非教学单位充分发挥本部门工作领域职能组织本部门专家学者积极建言献策。决策咨询建议注意写作规范,按照《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现代化建设决策”活动的通知》中“内容要求”的规定执行。

3.改革发展处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的决策咨询建议进行遴选,报学校党委审定后,择优推荐上报。

4.各单位在2022年11月3日前将决策咨询建议的电子稿和纸质稿交至改革发展处,同时提交《决策咨询建议征集汇总表》(附件2)。(地点:机械楼211;联系人:黄逸轩;联系电话:17680314387;电子邮箱:hyx4455@163.com)。


改革发展处

2022年10月21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与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