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十大专项改革重点攻坚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03-14

各专项改革牵头部门:

自2019年4月开展全面深化改革以来,经过三年的大力实施,各项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发展活力日益增强。目前,改革工作已经进入了重点攻坚阶段,需要集中力量破除“坚冰”,啃“硬骨头”,校党委决定开展十大专项改革重点攻坚计划。

请各专项改革牵头部门根据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部门工作实际,结合申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等重大任务,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报分管校领导同意,科学确定若干项工作作为2022年度重点攻坚任务,填写重点攻坚任务计划表,并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后,于3月21日前将纸质稿和Word版电子稿报改革发展处。改革发展处进行汇总,呈报学校党委同意后实施。


改革发展处

2022年3月14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