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处开展“十大专项改革2022年度重点攻坚任务”推进情况专项督查

熊龙英 时间:2022-07-04

近日,督导办会同改革发展处成立督查组,就湖南工程学院“十大专项改革2022年度重点攻坚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以现场交流、座谈的方式进行,督导办、改革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到各牵头部门走访,就所负责的重点攻坚任务进展情况进行逐项检查,检查情况进行详细记录。

自2019年4月学校开展全面深化改革以来,经过三年的大力实施,十大专项改革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各牵头部门在巩固已有改革成效的基础上,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进行了认真梳理和研究,按照2022年度重点攻坚任务计划表的进度安排,有序推进。各牵头单位针对重点攻坚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论证、多方研讨,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作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的重大契机,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突出教育教学实际,突出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重点攻坚任务取得了实效,为学校不断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积累了经验。

十大专项改革2022年度重点攻坚计划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改革,在各个重点领域实施重点攻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希望各牵头单位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巩固学校在各个领域已取得的改革成效,进一步创新思维、深化改革,将学校的顶层设计融入到各项重点攻坚任务中去,将十大专项改革方案已取得的成效贯穿到各项攻坚任务中去,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为促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赵中华 魏坚 熊龙英)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