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长沙理工大学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李靖 闵杰 时间:2020-09-09

9月8日,学校改革发展处处长李靖和综合办主任闵杰一行2人赴长沙理工大学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长沙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敖洁、副处长张拥华参加了调研座谈。



敖洁处长首先详细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进程安排等情况。李靖处长介绍了我校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双方接着就“十四五”规划指标体系的建设、规划执行成效的考核评价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座谈。

学习调研是做好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的重要途径,改革发展处今后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不断开拓视野,学习先进经验,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中长期规划的制定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