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书记校长带队调研省内高水平大学(三)

作者:曾永卫 时间:2020-07-10



7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带队,副校长罗毅平,党政办、研究生处、改革发展处主要负责人一行6人,到中南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在中南大学科教楼,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伍海泉、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副校长朱学红、研究生院院长蒋丽忠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中南大学办公室副主任兼学校总值班室主任向英明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南大学辉煌的办学成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秦进、科学研究部副部长彭忠益、人事处副处长刘华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勇,分别介绍了中南大学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事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深刻体会。

陈岳堂对中南大学的办学成效表示仰慕,他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向高水平大学学习,并希望得到中南大学的精准指导,跟跑中南大学快速提升办学水平。易兵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办学成果,并希望向中南大学学习,推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还围绕学科建设、“十四五发展”、大学内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生教育、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伍海泉陪同调研组参观了中南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次学习调研是在学校迎接第四次党代会、获批一本招生,编制“十四五”规划的背景下开展的。调研组还将继续赴省内外高水平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