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 促进发展 学校召开第二次改革发展专项项目推进会

作者:李靖 闵杰 时间:2019-10-24


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会议

为继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改革促发展,10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岳堂在电气楼3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二次学校改革发展专项项目推进会。会议围绕学校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科技体制”和“资产管理”三个专项项目进行了四个多小时的深入研讨。在校校领导、相关党政管理部门和教学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与会人员认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应从构建“大思政”格局入手,根据党的六大建设任务,由党委牵头、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中心)联动,分模块、有针对性地推进工作的落实。要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以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对科技改革,应结合学校办学层次与定位,着眼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加强科研平台和团队的建设,通过政策引导,发挥教授博士们在服务地方经济中的带头作用,加强特色发展,打造标志性科研成果。对资产管理改革,大家重点围绕如何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资产、提高重大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加强资产信息化建设等进行研讨。

陈岳堂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处理好继承与发展的关系,应从长远的角度谋事,从工作的角度干事,要在“实”字上狠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本次改革专项推进项目,他提出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开拓思维、更新理念、形成共识、明确目标、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32字总要求,号召把主题教育学习的认识体会转化为提高管理能力和教学水平的实际举措和扎实成效,切切实实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